宇宙乐子人(崆峒版)

我的脑子是黄的,但我的心是红的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想到白术传说任务里面白荧和魈荧我都磕到了😋😋😋太满足了太满足了太满足了😋😋😋

磕点好多,我都不知道从哪开始说起了真的,激动😋😋😋

首先魈荧就不用说了,还是那个你唤我我必须要来的🌝🌚

而且魈在荧他们去找江蓠的时候还偷偷跟着,在对面山头上看着他们🌚🌝

白荧的话我个人觉得就是长生说白术这件事不能一直瞒着,好歹找一个信得过的人说,这时候哎,荧出现了,白术愿意和荧说,那就说明荧是他信任之人。还有白术调养期间荧一直在门口守着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我磕得满地乱爬😋😋😋好香好香好香😋😋😋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